close

7

在咖啡厅里

钟业: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喝那么甜的饮料啊?

书希:会甜吗?我不觉得耶~(

钟业:什么?(明明就很甜)

书希:干嘛啦?很甜吗?我是习惯了。(

钟业:习惯了?

书希:嗯!习惯了~

 

 

过了几分钟……

 

钟业:你要去买糖吗?(每到一段的时期都会提醒)

书希:呃~要。(翻翻书包)

钟业:那就走吧。(钟业牵起书希的手)

书希:啊咦!(书希突然拍打钟业的手)

钟业:啊呜!(被打到很痛)

书希:对不起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(揉着钟业的疼痛的手)

钟业:没关系。呵呵(看着书希傻笑)

书希:我那么用力打你,你还在那里笑。(看着钟业的那张脸)

钟业:走吧。(又再牵书希的手)

 

 

 

在上次他们去的糖果店里

在糖果店里钟业和书希两人靠得近近地在选糖,就在两人已经选好自己喜欢吃的糖后……

钟业:书希?(站在身边的书希慢慢地往自己的方向倒)

书希:糖……糖……(没有力气地说)

钟业紧张的把手拿着的糖摘掉包装就给书希吃。

钟业:来……快……快吃吧……(紧张的都结巴了)


隔天

书希照常的去到练习室外等钟业,可是……

准洪:等钟业哥啊?(刚要踏进练习室时看到在旁边坐到的书希)

书希:嗯!(笑眯眯地点头)

准洪:要叫他出来吗?

书希:不用了,我在这里等他就好。

准洪:哦!(走进练习室里去)

 

突然有人在书希的身后抱住她……

书希:啊~(拼命地挣扎)

钟业:是我啦。(松开抱着书希的手)

书希:你要死啊!(生气地捶打钟业)

钟业:呵呵……你好好笑哦……呵呵……(在闪躲书希的“无影手”)

书希:笑!笑屁啊!(还捶打着钟业)

钟业:呵呵……(站在原地傻笑着)

书希:咦~(用食指用力地推了钟业的额头)

钟业:嘻!(抓着书希的手)

书希:钟业~(突然紧抱着钟业)

钟业:干嘛?(抱着对方)

书希:我喜欢你!(抬起头看着钟业)

钟业:我也喜欢你!(紧紧抱着书希)

大贤:啊啾~(在某个的角落传出的声音)

准洪:啊呀~哥~(赶紧捂住大贤的嘴)

书希:是不是有人在偷听啊?(还抱着钟业问)

钟业:应该是吧?(看着书希身后传出声音的角落)

力灿:我妹长大了。(站在准洪他们身后说)

大贤&准洪:你几时在这里的?(两人被身后的“鬼”给吓到了)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.A.P troublemaker juni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