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

在赶去医院的路上

在赶去医院时下着大雨,夏枫和春闵两人就冒着这场雨走到医院……

 

走进医院后,夏枫突然“失踪”了……

 

春闵弄干身上的水后就走到柜台去,突然有个黑黑的“东西”把春闵的眼睛给遮住了。

 

“唔!”春闵紧张的拨开眼前的“东西”

“吓到啊?”夏枫拿着毛巾帮春闵擦干她的头发。

“嗯~唔~好~冷啊~”春闵冷得全身发抖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让夏枫帮她擦干她的头发。

“来!”夏枫突然主动抱着春闵。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春闵不只全身发抖,牙齿还在发抖呢。

“很冷吗?”夏枫一直就这样抱着春闵,直到春闵去看诊。

“嗯……唔!”春闵冷得快不行地点头。


 隔天

一大早的,春闵准备走下床时,突然前倾,倒向躺在床上的夏枫身上。

“你你你你……”躺在床上的夏枫慌张地说。

夏枫接住倒下的春闵,发现春闵全身热烫烫的。

“好烫啊!发烧了,怎么办?”夏枫扶着昏睡的春闵担心着说。

“小闵啊!起床咯!”春闵的妈妈扭开门锁说。

“小闵~你怎了?”春闵妈妈看到春闵的状态就紧张地问。

“阿姨,她发烧了。”夏枫扶着靠在他身上的春闵。

“好烫啊!怎么会?”春闵妈妈摸了春闵的额头说。

“对不起!”夏枫突然地向春闵妈妈道歉。

“没关系,是小闵的体弱,不关你事。”春闵妈妈把春闵扶过自己这。

“阿姨……”夏枫还想要和春闵妈妈道歉,却被春闵妈妈打断了。

“送小闵进医院吧。”春闵妈妈扶起春闵走出房间。


 在医院

夏枫一直盯着躺在病床上的春闵,直到她醒过来。

“妈呢?她在哪里?”春闵醒来第一件事。

“阿姨她在忙着开档,你就在这里休息吧。”夏枫扶着要坐起来的春闵。

“我想回家。”春闵突然抓住夏枫的手说。

“这……”夏枫停顿了一下,看着春闵抓着自己的手。

“我……我要回家。”春闵看到夏枫这样盯着自己就赶紧地把手缩回。

“那……我拨电给阿姨说咯。”夏枫就恢复以前冷冷的表情。

 

不久后,春闵就开心地蹦蹦跳跳拉着夏枫的手说:“哇~回家回家回家!回……家~”

被春闵拉着手的夏枫只有灿烂地笑着。


几天后,在春闵的班上

春闵突然站在夏枫的身后,但是,不知道春闵站在自己身后的夏枫就突然地往后退了一步……

“喔!”被倒后退的夏枫吓到了并踩到脚快要跌倒了。

“噢?啊对不起。”看见眼前的春闵快跌倒了就及时地扶了一把。

“嘻嘻,我没事啦。呵呵……”被夏枫及时的一扶,春闵的脸立刻红起来。

“没事就好。”夏枫的脸也一样红红。

 

正在“热恋”的子彬和明米突然冒了一句话:“有人……要恋爱了。”

 

正在“脸红”的夏枫和春闵听到子彬和明米的话后,他们的脸又更红了。

 

 

不过……

在休息的时候,夏枫突然拉着春闵的手带她去一个地方。

 

“你带我来这里干嘛呢?”春闵看着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夏枫问。

“这个……”夏枫有点害羞地说。

“什么?”春闵看到夏枫的害羞就故意地假装听不到。

“我……我……喜欢你”夏枫害羞地说,但是“喜欢你”就变成“希望你”。

“希望我?什么呀?”春闵明明知道夏枫说的是“喜欢你”却故意听成“希望你”。

“不是啦!是……是……”夏枫被春闵的故意弄得不知所措。

“是什么呀?你好神秘哦。”春闵的故意依然没停下,还一直故意地吊夏枫的话。

“我……”夏枫突然就……走前去……拿起春闵的手。

“唔?”春闵开心地睁大眼睛看着夏枫。

“我……我!喜!欢!你~”夏枫就握着春闵的手,闭着眼睛深呼吸就大声地说。

“啊?你……喜欢我?”春闵又故意地问了紧闭着眼的夏枫。

“嗯!”夏枫一直都不敢睁开眼,就只好点头表示。

“可是……”春闵看着紧闭着眼的夏枫就突然地贱贱一笑故意地说。

“可是什么?”夏枫听到春闵的“可是”就张大的眼问。

“可是……我……”春闵又是故意地说,但是还没说完就被夏枫打断了。

“我什么?”夏枫紧张地问。

“可是我还没说我也喜欢你呀~”春闵就一次地把话说完,说完后就嘟起她的嘴。

“啊?太棒了!”夏枫听到春闵的话就迟疑了一下,又突然地抱起春闵转圈圈。

 

“啊!还不给我们抓到!”子彬明米和班上的同学突然地出现。

“你们?怎么会?”春闵看到他们惊讶地说。

“哇~春闵有人要咯!”班上的某位同学说。

“呵呵……”春闵只好微笑地做个回应。

 

 

就在这天,夏枫和春闵就这样开始他们恋情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爱过的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