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)

在泫雅考试的那段时间,钟业几乎每天都陪书希到准熙那……

钟业:对了,你要去买糖吗 ?(特意的提醒)

书希:嗯……好。(开始不去拒绝)

钟业:走吧!(牵着书希的手)

书希:……(牵?你牵我的手?)

钟业牵着书希走进一家糖果店……

钟业:你去找找你想吃的糖果吧。(把书希牵进店后,就轻轻推她去选择她喜欢的糖果)

书希:……我……(正在看着店里的每一位的眼神)

钟业:去选啊……选啊!(钟业看到书希的样子后就走到她身边,并小声地在她耳边说)

众人:哇~你看~贴前了~(小声地碎碎念)

书希:啊……啊?(尴尬起来了)

钟业:嗯?怎么了吗?(发生什么事吗?)

书希:我……我……(说着说着就咬着下唇)

钟业:什么?(听不到)

书希:啊~你……可以……让开吗?(害羞死了,就转过身,闭着眼……然后用食指轻轻推开钟业)

钟业:哦……好!(自动让开,就傻傻地抓抓头发)


书希从钟业的面前走出来后,她的脸开始红了起来……

书希:厚!好烫哦,怎么那么烫啊?我发烧了吗?(摸着双颊,再摸摸自己的额头)

钟业:你发烧吗?(站在书希的身后问)

书希:啵哟?啊!(被钟业这么一问,吓到就往后退一步)

钟业:你……在干嘛呀?(扶着弱小肩膀的书希)

书希:呀!放开啦!(看着钟业的双扶着自己的肩膀就惊讶地大叫)

众人:呜?怎么了吗?吵架了吗?(眼睛都往钟业和书希那放)

钟业:哈哈……没事,没事,对……对……对不起。(向众人表示后,就不好意思地向书希道歉)

书希:……现……现在,可以还钱了吗?(随便拿了一罐糖问)

钟业:呃……可……可以啊。还……还有,你喜欢这种口……味哦?(开始尴尬起来,然后在书希去结账时,发现书希拿着的不是她喜欢吃的口味)

书希:啊?哦!(被钟业一提醒就去换了一罐)


在路上

书希:……(拿着刚买的那罐糖挤给钟业)

钟业:谢谢。(拿了一颗放进嘴里)

书希:不……不客气。(说了又顿了一下,之后勇敢说出来,说完后就自己害羞地偷笑)

钟业:嗯?你……你说不……客气?(不敢相信,因为书希少开口说话)

书希:嗯,很怪吗?(乡巴佬哦你?)

钟业:不,不会。(说完后就自己脸红地笑了)


走着走着,书希突然停下来……(看到不远的游乐场)

钟业:怎么了?(顺着书希看着的地方看去)

书希:……(一副小孩看到游乐场一样)

钟业:你想玩吗?(试着问一问)

书希:嗯!走吧!去玩个够~(突然拉着钟业的手往游乐场走去)

钟业:……(手?我的手?)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.A.P troublemaker juni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