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练习室外,有个身影等着她想等的人……

准洪:书希?在等我哦?(不要脸地问)

书希:不是,我……等……(往练习室里看)

力灿:怎么还没回家?泫雅咧?

书希:姐要考试了,所以没回家。

力灿:那你在这里干嘛?

书希:找人。

力灿:找谁?

书希:你不认识。

钟业从练习室里走出来时……

书希:呀!你……可以过来一下吗?(就是你,文钟业)

钟业:不好意思……(用跑过去)什么事吗?(招牌的笑容)

书希:呃……(瞄到盯着自己和钟业看的哥哥)

准洪&力灿:哦~(突然)

书希:干嘛啊!(

钟业:怎么了吗?

准洪&力灿:没有!(

书希:到一边说话。(拉着钟业的衣袖到旁边)


突然!

钟业:啊!你怎么了吗?(扶着书希)

力灿:发生什么事?(紧张地跑去看看)

准洪:书希晕倒了!

力灿激动地抱起自家的妹妹往保健室跑……

力灿:你怎么都不把糖带在身上啊!

跟在身后跑的钟业和准洪也担心起来……


在保健室

力灿:雅,你最近没有帮她买糖吗?(责骂泫雅)

泫雅:哦!拜托,我最近要考试了。还有,书希也是你的妹妹,你也有责任照顾她。(生气了)

书希:很吵啊!(醒了)

钟业:没事吧?(担心)

书希:嗯……没事。(微笑地说)

力灿&泫雅:你笑了?(怎么?她笑了)

钟业:??谁笑?(干嘛?)

书希:有吗?(我几时笑啊?)

泫雅:没有吗?(敢说没有)

书希:嗯!没有!(被发现了)

泫雅:真的?(还说没有)

书希:真的啦!(怎么办?)

力灿:好了啦!你真的笑了。(试着问问)

书希:我没有笑!(连你也……)

钟业:呃……我想讲一下话,可以吗?(举手)

力灿、泫雅&书希:说!(三兄妹一起说)

钟业:呃……(怎么好像要吃了我一样?)你真的有笑。(指着书希说)

书希:啊!我……没有!(连你也说我有笑)

泫雅:钟业……(和钟业击掌)

书希:姐!(哦!我晕了)

泫雅:你可不能晕哦!

书希:(啊你怎么知道啊?)

在保健室里,金家三兄妹的打闹,打破以前三兄妹的冷淡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.A.P troublemaker juni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