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洪:啊你怎么在这里?

书希:陪我去老地方。

准洪:啊为什么要?

书希:不要去就算了。

准洪:喂!(啊你玩真的哦?)

书希转身就走,没有听到准洪在叫她。(因为她戴着耳机,听着歌.)

钟业:喔!对不起。(撞到书希了不,是书希撞到他才对.)

准洪:呜~(好亮噢)噢!(却换来书希的斜瞪

书希:……()闭上你的嘴!(臭准洪!!!)

 

力灿:嗯?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啊?(在聚会吗?)

准洪:就书希啊!叫我陪她去我姐工作的店啊。(站在力灿身后说)

力灿:准熙?(你姐哦?)

准洪:啊要不然是我哥哦?(力灿哥几时变笨了?)

力灿:你等下不是有练习吗?

准洪:是厚!(哈哈!我不用陪你去了,天助我也。

书希:真的吗?(好像是串通好的?)

准洪:要不要~钟业哥陪你去?(就让他陪你去吧!)

书希:……(从头到尾看了一遍)嗯!(黯然地点头)

准洪:真的可以吗?(哇~奇迹啊!)

力灿:不好意思啊,钟业。(麻烦你了)

钟业:不要紧。(灿烂的笑)

书希:可以走了吗?(别废话了)

钟业:来了!


 

在咖啡厅

书希选坐在靠近玻璃墙的座位

 

准熙:请问要喝什么?(笑眯眯地问)

书希:准熙姐,给我特制的。(微笑的说)

准熙:你呢?(书希的男友吗?)

钟业:我……我(喝什么好呢?)

书希:姐,就两杯吧。(准备戴耳机时说)

准熙:嗯,好的,请稍等。(甜甜的微笑)

 

 

书希就微笑地带过准熙的话,然后就靠着身旁的玻璃墙,

听着歌曲,闭上眼睛……

 

不久,准熙送饮料来了……

 

准熙:书希,特制来咯~书希?书希?书希啊~(不会吧?晕过去了吗?)

钟业:怎么了吗?

准熙:书希晕过去了,她要吃糖才会醒过来。(在书希的身上找着她随身而带的糖)

钟业:糖?(我好像有)

准熙:你有糖吗?(快点!)

钟业:有!给。(找到了!)

 

 

准熙喂书希吃了钟业给的糖后,再给书希喝她点的“特制”。


呵呵><

又完成了一篇^^

现在在接下一篇^^

还有,有怪怪的地方就请见谅了~(拜托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.A.P troublemaker juni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