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金书希,1996年08月08日在某家医院出生。

家里有奶奶和外婆,爸…妈…和大妈二妈

还有一个哥哥和姐姐,哥哥在这个家完都爱不理我

还有她,她和哥哥不一样^^

她最喜欢我。因为她常常带我到处花她的男朋友的钱

噢!忘了介绍哥哥和姐姐

哥哥:金力灿,1990年04月19日,他是我爸第二老婆的儿子。

姐姐:金泫雅,1992年06月06日,她是我爸大老婆的女儿。

我呢,就是小老婆的女儿,很衰的是天生有低血糖

所以身上一定要带有甜食,很麻烦的

 

 

接下来,是我遇见了他。

是他让我不厌恶这个世界的,

是他的笑容让我喜欢上这个世界的。

 

 

某年,我转学进哥哥和姐姐就读的学校。

那一年,我已经很讨厌很讨厌这个世界,

是闹木讨厌

 

某天

泫雅:妹,今天有没有空啊?

书希:我……(被姐姐打断)

泫雅:有吧?跟我出吧?(用哀求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书希)

书希:(==lll)好……好啦。

泫雅:妹,你最好了!(紧紧抱着书希)

书希:啊~呃!呃!(被姐姐紧紧地抱到快窒息)

力灿:她快被你抱死了。(连看都不看的嘴脸)

泫雅:啊?哦!对不起啦妹!

 

 

 

在咖啡厅里,戴着耳机的书希静静地靠在玻璃墙,合上眼睛听着一首又接着一首的歌曲……

泫雅:妹,醒了。(担心妹妹会这样晕过去)

书希:嗯~

当书希睁开眼睛后,面前坐着两个男生(0.0你…们是谁啊?)

泫雅:妹,他是贤胜的表弟——文钟业。(哦0.0)

贤胜:书希,你……的头……发……(快要大笑一场的嘴脸)

泫雅:嗯?(什么啊?)噗斯!!!哈哈哈!!!!(喷口水地狂笑)

书希:什么啦?笑屁哦?(有什么吗?)

书希从包包里拿出小镜子一看……

书希:啊咿呀~(刘海开成中分海罢了)

贤胜&泫雅:哈哈哈~(两人笑到肚子痛)

钟业:我这里有梳子。(递给书希一把折式梳子)

书希:谢谢。(接过梳子)

书希用好梳子后就还给钟业,然后贤胜和泫雅两人提议去逛街。


隔天,在学校

书希:姐,你等下有回家吗?

泫雅:没有,等下要和我的贤胜去约会。

力灿:约会约会,有时间约会不如去学些东西起来。

泫雅:呀!你嫉妒哦?

力灿:才没有!(很激动的表情)

泫雅:呀~一定是嫉妒我吧~你看你看(靠近力灿酸他说)

力灿:呀!你!(闹木激动地说)

泫雅:嗯!叫我啊?(是很故意的)

力灿:呀!(快疯了)

书希:呃……姐,我…我…我晕了(假装的,为了不让他们吵下去)

泫雅:妹!(被演技给骗了)

力灿:你没事吧?(一样的笨被骗)

泫雅:妹吃的糖完了。(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空罐)

力灿:我去买糖回来。(说后就飞奔去买糖回来)

书希:姐,我还好。(从泫雅的怀里坐了起来)

泫雅:啊?你骗人哦?(起到嘟起嘴来)

书希:你和哥总是在吵,我不只……好这样咯。(感觉到是真的要晕了)

泫雅:嗯!啊你怎么在晃来晃去的?(看不出是真的要晕倒了)

书希:我……(倒下泫雅的怀里了)

泫雅:啊!妹~(你来真的哦?)


在保健室

力灿:你醒了?(很担心地问)

书希:嗯。(点点头)

力灿:吓死我…们…了。

泫雅:对啊!(我也是被你的演技给骗了)妹,怎么糖吃完了都不叫我们帮你买啊?

书希:你们不懂我要吃什么口味。(因为你们并不懂我)

泫雅:这……

力灿:口味真的那么重要吗?(生气了)

书希:是……真的……很……重要。(顶嘴,顶到不敢完全说出来)

泫雅:呃……啊……力灿,我……我的肚子痛……对,我的肚子痛…肚子痛…(哇!刚刚是什么气氛啊?)

书希:姐,是谁送我进来的?

泫雅:是……

力灿:是贤胜的表弟——钟业,帮泫雅送你进来的

泫雅:啊,是的。(哇!又来了)

书希:钟业?(谁啊?)

准洪:书希,你没事吧?(半路破门而入的程咬金——崔准洪)

书希:嗯……我……没事。(没事才怪,刚刚就被你吓到了)

准洪:你有事就完了(衰嘴)

书希:呀!你的衰嘴!(

准洪:啊呜!(谁打我?)

力灿:臭小子,咒我妹死哦?(摩拳擦掌)

准洪

钟业:书希,你感觉怎么样?(很温柔的问)

书希:嗯,不怎么样。(你谁啊?干嘛这样问?)

准洪:书希,他是贤胜哥的表弟——钟业哥。

书希:哦!谢谢(啊~是你——钟业)

钟业:不客气(一个眯眯眼灿烂的笑)

钟业:哦,听说你喜欢吃甜食。(从口袋里掏出一罐巧克力)

书希:谢谢。(

泫雅:我看看。

书希:拿!(拿去看个够)

贤胜:dear!(开门就惹来一堆尖喊声的家伙——贤胜)

泫雅:嗯~(转过头时,头发会轻飘飘地顺着摆动)

书希:呀!你们要闪光就走开。(因为要伤了我的眼睛)

力灿:对啊!要闪光就走开。(我也赞成)

贤胜:你们兄妹两的默契几时变得那么好?

泫雅:对啊!

书希:呀!() 

在场的每个人:……(&

书希:都出去!(突然冷酷地说)

力灿:走吧,出去吧。(带头领队走出保健室)

 

 

在保健室里,只有书希一个人。(喂!别丢我一个人啊!)


嘿嘿><

第一次在这里写作。

还有不太会写><

请多多原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.A.P troublemaker juni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