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

今天是周末,起床后就走出房间。

“春闵啊?”妈妈和夏枫坐在饭桌前说。

“嗯~做么了?”我做到饭桌前说。

“看!”妈妈拿起桌上的东西说。

“什么呀?妈,我先去刷牙,等下才看。”我抓抓缭乱的头发说。

我换好衣服后就准备出去时,夏枫就突然的叫住我。

“你要出去吗?”夏枫也换了一套衣服,站在我面前说。

“嗯,是啊!”我坐下来穿鞋子说。

“那,你有去哪里吗?”夏枫就站在我前面弯下腰的看着我说。

“没有,就…就到处逛逛啊!”当我穿好鞋子后,正准备抬头看着夏枫时,看到夏枫的脸就结巴地说。

“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?”夏枫还弯着腰看着我说。

“可…可…可以”我看着夏枫放大的脸就呑了呑口水说。

“你好了吗?”夏枫就看着我微笑着说。

“好了…啊!”我准备站起来时,因为失去平衡中心就扑向夏枫。

“没事吧?”夏枫就抱着我问。

当我被夏枫抱着的那刻,我的心跳得不停,脸也开始红了。

“我没事,不好意思。”在夏枫的怀里,我红着脸说。

“没关系”夏枫就让我站好后,就微笑说。

“走吧!”我就害羞地先走了出去说。


在路上


在路上,我一句话都没有说。直到夏枫开口…

“你想吃冰淇淋吗?”夏枫突然地问。

“冰…琪琳?”我就疑惑地问。

“嗯!”夏枫就点点头地说。

“这里有卖冰淇淋吗?”我就看看周围说。

“我知道这里没有买冰淇淋,但我知道你一定想吃冰淇淋。”夏枫就对我微笑说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现在想吃冰淇淋?”我就鼓起了“包包”脸说。

“你承认哦?”夏枫就笑得更开心地说。

“嗯啊!”我皱了鼻子说。

“哈哈…好可爱呀!”夏枫突然地捏我的脸大笑说。

被夏枫捏着脸的我,看着笑得很开心的夏枫,我的脸又再度红了起来。

“怎么了吗?”夏枫停下来看着我问。

“没有,快点带我去吃啦!”我走到夏枫后面,就推着他地说。

在去吃冰淇淋的路上,我和夏枫两人一直在打打闹闹的…


在冰淇淋店外

“到了到了!”夏枫就抓着我的手说。

被夏枫抓着手的我,又再三度脸红了。

“哦!”我就不太敢看着夏枫地说。

“走吧!”夏枫并没有放开我的手,还牵着我的手走进冰淇淋店里。

走进店里的柜台,夏枫牵着我的手就放在柜台上。

“嗯~要吃什么口味呢?”夏枫看着墙壁上的菜单说。

“就…”我想说我要什么口味的冰淇淋时…

“就两份蓝莓冰淇淋吧!”夏枫就指着墙壁上的菜单说。

“好的,请到两位的位子稍等,谢谢。”柜台的小姐很礼貌地说。

“那我们要坐在哪里呢?”夏枫牵着我的手看着店里的位子说。

“我…”我想说话时,夏枫就打断了我想说的话。

“我们坐在这里吧!”夏枫牵着我走了过去他想坐的位子说。

“啊你怎么会选择坐这里?”我看着牵着我手的夏枫问。

“因为你喜欢!”夏枫绅士地拉出椅子我坐下,再把椅子悄悄地推进后,就坐到面对着我说。

“因为我喜欢?”我疑惑地看着夏枫。

“您的冰淇淋来了!”服务员把冰淇淋放在桌上说。

“谢谢!”夏枫看着服务员微笑着说。

“请问可以拍张照吗?”隔壁桌的一对情侣看着我们,男的拿着相机问我们。

“可以啊!”夏枫就把椅子拉到我的旁边坐着,并牵起我的手笑着说。

“dear,他们好相对哦~”女那生就看着我和夏枫羡慕着说。

“同学,谢谢你的合作。这是你们的照片。”男生拿着照片递给夏枫和我。

“我看!”我把夏枫手上的照片拿过来看着说。

“哇!”夏枫就靠近地看着我拿着的照片说。

“真的配啊~是啊!”那对情侣就看着我和夏枫的样子羡慕着说。


吃着冰淇淋时

“你看你,吃到这样都有。”夏枫用他的拇指轻轻地擦去我嘴角的冰淇淋汁。

那一刻,我感觉到什么叫作幸福~

“你也一样!”我沾了一点冰淇淋涂了夏枫的鼻子说。

“呵哈?”夏枫看着我大笑后,就微笑地擦掉他鼻子的冰淇淋汁。

“呃…同学,刚才我……偷拍几张你们的照片。”隔壁桌的的那对情侣在离开座位时,递了几张照片给夏枫。

“哦,谢谢。”夏枫就笑着地说。

“给你!”夏枫把照片递给我说。

“哇~那位同学好会拍哦。”我看着照片说。

“嗯!”夏枫看着我点头说。

“呀!我没有相簿耶。”我晃着手上的照片说。

“没有相簿哦~”夏枫看着我烦着没有相簿的样子说。

“嗯!”我扁着嘴点点头说。

“那,你想不想要DIY的相簿?”夏枫就握着我的说说。

“好啊!”我开心地抓着夏枫的手说。

“那就去买DIY的材料吧!”夏枫就捏了我的脸说。


到了DIY专卖店外

“哥哥姐姐~”有个小女孩跑了过喊道。

“妹妹,我要DIY相簿的材料。”夏枫就抱起小女孩说。

“好的,请稍等哦~”小女孩微笑地看着夏枫说。

“可爱吧?”夏枫放小女孩下来后,就看着我问。

“嗯!”我点点头。

“哥哥,你要的。”小女孩站在柜台喊道。

“哦~走吧~”夏枫再次牵着我的手,走了过去柜台那。


在回家的路上

“你会DIY相簿哦?”我看着夏枫问。

“会啊!只要是DIY都会!”夏枫就搂着我的肩膀说。

“真的?”我抬着头看着夏枫问。

“真的啦~”夏枫就捏了我的脸说。


到家后,进到屋里

“妈~我们回了~”我一回到家就都会说的话。

“你们去哪里玩呀?”妈妈在院子里修剪着盆栽问。

“就…”我想说话时,夏枫就插了一句。

“就没去哪里啦,只去了DIY专卖店而已。”夏枫搂着我的肩膀说。

“是哦?那么你们记得等下要做什么噢?”妈妈还在修剪着盆栽说。

“知道啦~妈~”我走到妈妈的背后抱着她说。

“咦~这么大了,还要撒娇啊?”妈妈带着有点无奈却又宠溺的语气对着我说。

“呃嗯~我是你的女儿嘛~当然要撒娇啊~”我嘟着嘴,撒娇着地说。

“好了啦~去冲个凉,换件衣服吧。”妈妈扳开我的手说。

“嗯~我进去了!”我嘟起嘴说。

“你先去冲凉吧。”我走进房间时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夏枫说。

“哦~好!”夏枫就站起来,准备去冲凉。

夏枫走到浴室时,突然想起忘了拿毛巾,就走回房间…


在房间里


“啊~~~~”我正在换着上衣时,夏枫就突然走进房间来,吓得我紧张地大喊。

“对不起!对不起!我什么都没看见!对不起!”夏枫也吓得紧张地捂住眼睛低下头说。

“你…你…你还不快出去!”我紧张得结巴地指着夏枫说。

“哦…哦…哦”夏枫就闭着眼走出去。




在房间外

(扑通…扑通…扑通…)夏枫站在房间外,他的心跳快得快掉出来了。

“呃~那个,我想拿我的毛巾而已。”夏枫吞了吞口水问房间里的春闵。

“你…你等等啊!”春闵在房间里喊道。

不久,春闵扭开房间的门,手拿着一条毛巾递给夏枫说:“你…你的毛巾。”

靠在墙壁的夏枫被房间里伸出来拿着毛巾的手吓到说:“哦,谢谢。”




今天,真的让人紧张和脸红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《爱过的你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