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


在学校

 

“春闵,等下你有去食堂吗?”明米没力气地看着我说。

 

“我没去,你是不是昨晚没吃啊?”我摸着明米的苍白的脸说。

 

“我有吃,可是我吃的都吐出来了。”明米低着头按着肚子说。

 

“那么,我等下去食堂帮你买一瓶牛奶。要吗?”我我握着明米的手问。

 

“好,可是,我现在很想吐。”明米和我说着说着后就捂着嘴。

 

“明米!快!”我扶着明米冲到厕所。

 

已经在厕所里猛吐完的明米从厕所出来时,突然倒下。

 

“明米…明米…你怎么了?明米!”我抱着倒下的明米说。

 


 在医院

 

夏枫拿着小时候和春闵一起DIY的日记本走到医院的花园。

 

“在想什么?”妈妈提着夏枫的行李站在夏枫的身边说。

 

“好想好想她……”夏枫慢慢地靠在妈妈的怀里说。


 

在学校

 

“明米…明米…听到我的话吗?”我扶着明米走去办公室的路上说。

 

走到办公室的门口时,因为心脏虚弱的我一时失去平衡地跪在地上。

 

从办公室出来的子彬看到我说:“闵!怎么了?”

 

“彬,帮我扶明米…”我拉着子彬的手说。

 

子彬就二话不说地抱起倒在我旁边的明米走进办公室。

 

“喂!”还跪在地上的我喊道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还没走进办公室的子彬转回头说。

 

“等我啦…”摸着墙壁起来的我看着抱着明米的子彬说。

 

“靠!”子彬翻了白眼说。

 

“靠什么靠!扶一下会死哦?”我也翻了白眼说。

 

我们进到办公室后,就等待着从医院赶来的救护车。


 

在医院

 

“呃…阿姨,我想要去买一些东西。”夏枫抱着怀里的的DIY日记本抬着头看着妈妈说。

 

“那…要我陪吗?”妈妈看着坐着的夏枫说。

 

“不用,我只想一个人去逛逛。”夏枫眯着眼睛说。


 

在学校

 

15151515(救护车的声音)……救护车到了,救护人员把明米扶起来,让躺在救护床上。

 

“谁要跟车?”救护人员问我和子彬

 

“她!”子彬就指着我说。

 

“我跟车!”我指着我自己说。

 


在医院


 不久,就到医院了,我着躺在救护床上明米的手呼唤着:“明米…明米…”

 

“同学,请问病人的家人知道她入院吗?”柜台的护士问。

 

“知道,待会儿她们会来。”我站着柜台前说。

 

之后,明米的妈妈赶到医院看到我说:“春闵啊,明米怎么了?”

 

“靓姨,明米说她的肚子不舒服后,就去到厕所吐,没想到她从厕所出来时就晕倒了。”我和明米的妈妈详细的说。

 

“什么?晕倒了?”靓姨瞪大眼睛说。

 

“啊!靓姨,我忘记帮明米登记。”我抓抓我的头发说。

 

“没关系,现在还来得及登记,不是吗?”靓姨捞着手提袋说。

 

靓姨帮明米办入院手续后,她就拉着我走到紧急室等待明米的情况。

 

“春闵啊,明米怎么还没有出来呀?”靓姨一直在探头说。

 

“靓姨~明米还要检查啊,你不要这么担心啦。”我拍拍靓姨的手说。

 

直到紧急室的红灯熄了,我身边的靓姨就站起来拉着我说

:“春闵,快点…明米出来了。”

 

“靓姨~我的手…”我被靓姨拉到紧急室的门外说。

 

靓姨看到紧急室出来的医生问:“医生,我的女儿怎样了?”

 

“你是病人的家属吧?”医生看着靓姨问。

 

“我是她的妈妈,怎么了?”靓姨拉着医生的手并拍拍自己的胸口说。

 

“是食物中毒,应该是吃到没有清理干净的食物。”医生扯回自己的手说。

 

医生说完话后,站在原地的靓姨就傻傻地看着紧急时的门。

 

“呃…靓姨…我…可以…先失陪吗?”我看着听到明米食物中毒的靓姨问。

 

“哦…”靓姨低下头说。

 

“我走了哦~靓姨”我看着低着头的靓姨问。

 

我走到医院门外后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就大摇大摆地到处走走。

 

(叮…叮…叮…)我的手机铃声,我拿起手机一看,是子彬打来的。

 

“喂,什么事?”我听着手机说。

 

“你不想回家了,是吗?”子彬在手机里问。

 

“啊!我忘了,我的书包。”我拍了一下额头说。

 

“我帮你拿回了啦!”子彬很不情愿地说。

 

“谢了,好了。Byebye。”我准备挂机说。

 

bye!”子彬还是不情愿地说。

 


回家的路上


 在走回家的路上,我经过一家DIY专卖店,我站在店外看着店里的装饰时,突然有个小女孩拉着我走进店里。

 

喂?你干嘛拉我进来啊?”我被那位小孩拉进店里说。

 

“进来陪我玩啊!”小女孩抬着头微笑着说。

 

“你很喜欢DIY吗?”我看着店里的设备问着小女孩。

 

“喜欢啊!因为喜欢才会叫爸爸妈妈开店啊!”小女孩拉我到椅子坐着说。

 

“这家店是你的爸爸妈妈开的啊?”我东张西望着店里的设备说。

 

“对啊,我爸爸妈妈也很喜欢DIY。”小女孩走到DIY的材料橱拿出材料说。

 

啊咦!你在拿什么?”我看着小女孩问。

 

“在拿材料,等我一下。”小女孩踮着脚拿着材料说。

 

“需要我帮你拿吗?”我准备站起来说。

 

“不用!”小女孩不让我去帮忙她说。

 

当要掉下来的材料快砸到她时,我正准备跑去护着小女孩时,有个男生冲了过去护着小女孩。

 

“小心!”那男生护着小女孩说。

 

“小妹妹!没事吧?还有,同学,你有没有哪里受伤啊?”我跑到他们的身边问。

 

当那个护着小女孩的男生抬起头时,我吓到说:“夏枫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

“我出院了,就今天,那你也怎么会在这里?”夏枫还抱着小女孩说。

 

“我是被她带进来的,你…你放开她啦~”我蹲着拉开夏枫和小女孩说。

 

“啊?哦…哦…”夏枫被我推开时,慌张地说。

 

“小妹妹,你还好吧?有没有那里受伤?”我帮小女孩检查着身体说。

 

“我没事啦!”小女孩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说。

 

哎!你刚才为什么抱她抱那么紧?想吃豆腐啊?”我伸出手拉着夏枫开玩笑地说。

 

“我不吃豆腐,我只占便宜。”夏枫站起来时,拍拍身上的灰尘说。


“姐姐,你过来呀~还有,哥哥!你也一起过来。”小女孩把那些材料放在桌子上摆放好,并砰砰跳跳着叫我和夏枫过去说。

 

“哦,好的。”夏枫眯着眼睛笑着就牵着我的手走去小女孩那。

 

“来,这些都给你们吧!”小女孩指着桌上的DIY材料说。

 

“谢谢你呀!”夏枫摸摸小女孩的头说。

 

“什么?全…部都给我们呐?”我指着桌上的材料说。

 

“对呀!”小女孩把双手放在后面说。

 

“是我买下的,你真的还以为是她送我们的吗?”夏枫微笑着看着站在他身边的我说。

 

“你…怎么会买这些东西啊?”我拿起桌上的材料问。

 

“因为你喜欢!”夏枫用深深的眼神看着我说。

 

“你…怎么…知道我喜欢DIY?”我看着夏枫问。

 

“我…”夏枫拿着桌上的材料说。

 

“你…是不是…”我抓着夏枫拿着的材料问。

 

“不是!”夏枫快速地说,并迅速的吧桌上的材料装进袋子里。

 

“你又知道我想说什么?”我按着他正要放进袋子的材料说。

 

夏枫斜看着我说:“拿开你的手……”

 

我把手拿开后,夏枫收拾好后就走出店了。

 

“你就自己这样走吗?”我站在原地说。

 

“难道要我牵着你的手从这里走出去吗?”夏枫没有回头地说。

 

“那…那你就牵我走出去啊!”我毫不犹豫地伸出我的手说。

 

夏枫突然停下说:“你确定!”

 

我就毫不犹豫地点头说:“确定啊!”

 

我看着在那里站着的夏枫动也不动的就走前去牵着他的手说:“怎么不牵我的手啊?还是你害羞了?”

 

“我…我…”夏枫害羞的红着脸说。

 

“我什么啊?”我看着害羞的夏枫问。

 

夏枫就低着头抽出他的手冷冷地说:“我不喜欢女生碰我的手。”

 

傻傻看着给我牵着的手被抽出来后说:“不…喜欢…女生…碰你的…手。”

 

之后,我缩回我的手仰起头叹气地说:“哈~果然,木头就是木头,是不会动摇的。”

 

我说完了就推开手推门走出去,还在店里站着的夏枫就仰起头叹气说:“对不起!”

 

“哥哥,你和那位姐姐怎么了?”小女孩拉着夏枫的手问。

 

“没什么,她只是赶时间。”夏枫蹲下来看着小女孩说。

 

“是啊!那么哥哥,你买的材料够吗?”小女孩看着夏枫说。

 

夏枫拿起手上的材料说:“应该够,不够的话,我会再来这里和你买。”

 

说完后,夏枫就离开DIY材料店了。

 

“不喜欢女生碰,那就不要说出那些话!”我在路上自言自语地说。

 


路上


走着走着,我走到便利商店的门外后,在门外的我看进店里时,我想了想说:“咦?我要买什么了?”

 

(叮…叮…叮…)我的手机铃声,我拿起手机一看,是妈妈打来。

 

“喂~妈,什么事?”我拿起手机说。

 

“你在哪里?”妈妈在手机的那方说。

 

“在便利商店,什么事?”我还站在便利商店的门外和手机的妈妈说。

 

“啊~你在那里啊,那你记得买你最喜欢的牛奶和你最爱的零食啊。”妈妈在手机里的那方说。

 

“啊!我刚才就是在想着这回事啦,那么妈,我先挂掉哦。Bye”我拍了我的额头说。

 

“闵!”妈妈在我挂机后喊道。

 

叮咚(便利商店的门铃声),我一进店里就走到牛奶的商物架时,我豪爽地把架上的牛奶都拿走后,再走到零食的商物架时,我张开双手抱完商物架上的零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《爱过的你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