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一)

 

男主角:夏枫

主角:春闵

配角:子彬、明米

某天的傍晚,我家里来了一个客人。这个“所谓”的客人…就是我妈的朋友的儿子的老婆的表哥的外甥叫夏枫,也是我妈的朋友拜托他们让他暂住在我家,我妈就安排他和我挤一间房间。

 

我在整理房间时就心想着说:“这个男的外表看起来是很阳光的,结果!他竟然静到像石头人偶一样,还有,隔天要我带他去我读的学校报到。”

 

“天啊!您不要整我呀!”心里发疯的喊。

 


 一大早就从被窝里出来洗好脸刷好牙后,我就要准备出门上学时,我妈就拉着我到饭厅去,原来是要我等昨天的“客人”一起上学。

 

 

这时的我就碎碎念着:“讨厌,从今天开始身后就跟了一个木头人。”

 

A!你要去那里?” 我身后的声音打断我的话。我没转身地说:

 

“我没去哪里,现在不是去上学吗?”

 

他就走到我身旁问:“那么,这条路是去学校的捷径吗?”

 

我看清楚四周围后,才知道自己走错地方,就带着“木头人”一起绕路去上学了。

 

 

 

到了学校后,我走进班放下书包一转身就撞到站在我身后的夏枫。

 

“你做么站在我后面呀?害我撞到你,又害我的肩膀好痛。”

 

夏枫就冷冷地说 :“对不起!我不知道办公室在哪里?”

 

之后,我只好硬着头皮带他去办公室。去了办公室后,回到班轻松的坐下。

 

“喂~听说你刚才带男人噢…是不是?”

 

这把声音是我的好朋友明米,我们是从小到大的姐妹。

 

我就坐直来对着明米说:“是啊!我带男人了,有什么意见吗?”

 

明米就闹着说:“你…你…我恨你~”

 

 

 

我们听到铃声响了就会座位后,老师很风骚地走进班说:“安静一下噢,现在我们班来了新学生。我们来欢迎他!”

 

 

从门外走进来的新学生是…夏枫

 

“什么!”

 

这句话让班上的所有人看着我问:“怎么了?”

 

我就摇头说:“没事!”

 

老师用她最诱人的声音说:“那你要坐哪里呢?我看看哦~”

 

我低着头碎碎念说:“还以为是不同班的,现在就变成同班同学了。”

 

“竟然是春闵带来的新学生,就得要坐在春闵的隔壁!”老师指着我的隔壁座说。

 

我莫名其妙的被老师说后,夏枫面无表情的走到我右边座位坐下时。

 

坐在我左边的明米就发花痴地说:“这个男的一定喜欢上我了,不然为什么总是看来这里。”

 

我听到明米话狠毒就说:“小心他已经有女朋友了!”

 

明米就哭丧着脸说:“原来我已经没机会了~为…什…么…”

 

我手撑着下巴看着面前的黑板说:“烦死了!”

 


 不久,我右边有个人问:“A!我没有课本,你的借我。”


我就冷冷说:“我的名不叫A!叫我春闵…”

 

那个人就是夏枫,夏枫就说:“不借就算了!”

 

我左边的明米就拿着课本走到夏枫座位说:“同学,你…你是不是没有课本?”

 

夏枫就静静点点头后,明米就很慎重地问夏枫:“同学,你有没有…女…朋友!”

 

夏枫看了明米说:“你问这个要干什么?”

 

明米就笑着说:“没什么…问问而已…呵呵…”

 

夏枫就会座位坐后,就打开明米借给他的课本。 


 

噔…噔…噔…休息的时间到了,我没心情地往左边转身看明米时,明米竟然在傻笑!

 

我就轻轻地走到她的座位小声说:“休息咯~要看他的话就不要再笑咯~”

 

明米依然在傻笑着,我只好就静静地看着在傻笑的明米。

 

几分钟后就上课了,我又要再次叫醒在傻笑的明米了。

 

我推推明米说:“明米…明米…你不要再傻笑了,不然的话他会不喜欢你哦~”

 

明米就说:“哦~”

 

我就无奈地看着她说:“不醒就算了…反正要放学了。”

 

明米还是一样的说一句:“哦~”

 

我整个人被明米的回应气得快吐血了,明米理都不理我地在傻笑。

 

放学后,我准备要站起时,不小心往右边的夏枫扑倒。

 

 

同时,夏枫看到我往他的方向跌倒而扶着我,这样场景不是我会跌到狗吃屎,而是我被夏枫拉进他的怀里。

 

 

这时,傻笑的明米就清醒地站起来扁嘴说:“你们!为什么…为什么…不是我~”

 

我就推开夏枫就看着明米说:“我…我跟…他…没什么…啊呀!不是,明米我先走哦,byebye~”

 

被我推开的夏枫看着矮他一个头的明米问:“她赶着去哪里?”

 

明米就抬着头看高她一个头的夏枫扁着嘴说:“她啊!赶着去开工呀~”

 

夏枫转身看着我的身影渐渐地淡了,就走了,明米就傻傻的站着。


 

 傍晚,夏枫到处逛逛时,经过一间服装店就停下看看后就走进这家店里。

 

“欢迎光临~”我弯着腰低着头说

 

夏枫就看着一件很潮流的洋装说:“帮我把这件包起来吧!”

 

当我抬起头看着夏枫,夏枫也看着我说:“你…帮我…把它包飘亮一点,谢谢!”

 

我就淡淡地笑着点头说:“好的,请到柜台结帐。谢谢”

 

我带着身为顾客的夏枫带柜台结帐后,放工的时间也到了。


 

在放工回家时,我经过一条小巷,小巷里传出了吵架声。

 

 

“放开我~你…放…开…我…啦!”是个女生的声音

 

这时就有一个男生说:“我不放!怎样?谁叫你的男朋友没长眼睛啊!”

 

我听了很不爽地走进巷子里看看,竟然是一群流氓在欺负一对情侣,流氓的头头就踩着倒在地上的男生说:“靠!你真的是很孬

耶!”

 

 

那对情侣就是我表哥阿福和未来表嫂小芳。

 

 

我就很生气地瞪着那群流氓说:“靠!你们才是孬种吧!以多欺

少的孬种!”

 

流氓的头头就拽起来说:“你谁啊?讲我们是孬种!小妹妹,你知道我们是谁吗?”

 

我就仰起下巴拽着说:“孬种! ”

 

这时就有个人拿着水果刀挥过来,刀快到我的头同时,我把水果刀抓住了。

 

 

“啊~同学,你…的…手…流血了!”被流氓抓着的女生尖喊着。

 

“老…老…大…她…她…抓住…了…”向我挥刀的流氓发着抖说。

 

 

我深深地吸一口气说:“滚!”

 

 

那群流氓看到我把他们的水果刀接住后,就拔着腿拼命地跑。

 

 

还在地上倒着的男生就爬起来说:“同学,谢…谢谢…你…救了我们两个…谢谢。”

 

我就走前去扶那个男生问:“你们怎么会被这些孬种欺负啊?”

 

女生就说:“阿福他只是不小心撞到他们而已,他们就把阿福打成这样。”

 

我就皱着眉头问:“董阿美,是不是你的妈妈?”

 

阿福就问:“你是谁? ”

 

我就扶着阿福解释说:“我叫辛春闵,你是不是叫董阿福?”

 

阿福就按着胸口说:“你……你是大……舅……舅的女儿,春……春闵…对吧…”

 

我点头后看着阿福身边的小芳问:“福,你的妞啊? ”

 

阿福就拍着我肩膀说:“是啊!呵呵…不过,我现在相信世界上真的有巧合这回事。”

 

我捶阿福的肩膀时,小芳就抓着我的手说:“春闵,你的手流血了。”

 

 

小芳就从她的包包里掏出迷你急救盒帮我包扎。

 

 

 

然后,我和小芳扶着阿福离开时,我不小心撞到人了。

 

 

“呃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”我低着头说。

 

“你的手没事吧?”这声音。

 

我抬起头看,原来那个声音就是夏枫。

 

我不理夏枫地说:“没事!”

 

阿福就推推我说:“他是……”

 

“我妈的房客……”我就歪着头说。

 

小芳在要离开时,就贴心的提醒我说:“春闵,你的伤口的纱布要每天换噢。”

 

我就拿起受伤的手谈谈地笑着。


 

阿福和小芳的身影慢慢地变淡,再转身时,又撞到木头人夏枫。

 

“啊呜!你为什么每次站在我后面啦?好痛哦!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我揉揉我的肩膀说。

 

夏枫就转头眼睛还睁大大结巴地说:“要回的时候…就…就经过啊…那…那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

被夏枫问到回我时,我就低着头眼睛不知道要看哪里结巴地说:“我…我…我也是…经…经过啊!不…不…不可以哦?”

 

然后,我抬头看夏枫时,他的脸被路上的路灯洒照着,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脸。

 

夏枫就微笑着说:“你结巴了……”

 

他的唇角扬起的一瞬间……

 

我就红着脸说:“你笑起来很不错看”

 

夏枫也红着脸眼睛看着别的地方说:“是吗?”

 

 

我在看我的受伤的手时,夏枫就靠过来握着我的手看说:“你的手…很痛吧?”

 

我就呆了一下,我把我的手缩回来说:“我没事啦!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《爱过的你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