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们……还可以……一起……

 

去…… 吃冰淇淋吗?”

 

女生握着男生的手问。

 

“那么……我们还……可以在一起吗?”

 

男生问回女生。

 

"如果我不在了,你会想着我吗?"女生问着身边的男生,

 

"我会,我会把你放在我心里。"男生严谨地对他身边的女生说。

 

你看到吗? 女孩指着星空问

 

哪里? 男孩抬头望着星空说

 

就是那颗啊!最亮的那颗! 女孩就指着星空说

 

嗯……啊!我看到了~ 男孩找到女孩的那颗星星。

 

“原来我的关心是白费的。”女生收到一封简信。

 

“嘟嘟嘟,……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,不是吗?”女生拨电给男生说

 

“…………”男生就呆着了。

 

“我……真的很……爱……你。”倒在女生怀里的男生说。

 

“我知道……你别说了……我都知道了……”女生抱着倒在她的怀里

的男生哭着说。

 

“我走……走了,你……你要好……好地照……照顾自……己。”握着女生的手瞬间放了。

 

“啊~!不要~!”女生哭着喊。

 

“你在吗?”女孩在电话里问。

 

“……,我在。”男孩吸了一口气说。

 

“呃~你……明天能出来?”女孩问。

 

“……唔!我看看……”男孩犹豫地说。

 

“我看我们不要再联络了。”男孩说。

 

男生把头放在女生的肩膀说:“我……我想睡……睡一下,好……好吗?”

 

不久,女生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来……

 

在人行到上……

 

有个女生经过一个男生,

 

男生就牵起女生的手。

 

“请原谅我……好吗?”男生低着头说,“……”女生站在原地低着头不说话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